波登 越南,胡志明旅遊-利百加華儷越南旅遊
波登 越南,胡志明旅遊,華儷越南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波登 越南 胡志明旅遊 華儷越南 揪團遊西貢 胡志明景點 越南旅遊
 


HOME > 胡志明景點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胡志明景點

統一宮:是胡志明旅遊最重要的景點之一,因為通過一座統一宮,就幾乎可以看到近代越南的一整段歷史。

大劇院:用於舉辦各種藝術表演,建築外牆和窗戶上佈滿的浮雕精緻細膩,兩位半裸的女神雙手托住人口的門頂,而拱門最上方的兩個天使手扶聖琴,體態優美。

中心郵局:此郵政局和西貢王公聖母教堂相鄰胡志明市中心郵局,既是胡志明旅遊的著名景點,又保留著郵局的職能,這個幾乎每一個遊客都會到訪的法式建築。

遺跡博物館:即使你對那段歷史和戰爭一無所知,通過參觀這個戰爭遺跡博物館,也會讓你感受頗多,以大量照片和文字展示了越南戰爭的慘烈,同時呼籲世界和平。

公聖母教堂:位於整個胡志明市最中心的教堂,建於1877年至1883年間,是天主教胡志明市總教區的主教座堂,典型的哥特式建築,是胡志明旅遊最標誌性建築之一。